余雾

杂记,百无禁忌|漫威 神夏 冰火 中土 HP粉|盾冬 桃包 锤基 虫铁 EC 盾佩 绿寡 密林父子 锤茶 evak 杂食po 夜车爱好者|用爱发电 坑在人在

【盾冬AU】平民英雄盾X王子冬

“你是我这一生遥不可及却不断追寻的梦。”

图①②
Steve深入敌后救出了两百多名战友后,理所应当的得到了应有的荣誉。
受勋那日,Bucky站在楼台之上,矜傲的俯视着那名叫做Steve的青年,却不想他也在抬头看着自己。

后来才发现,当时一眼,早已心动。

图③④
舞会之上,又遇到了那名叫做Steve的年轻人,觥筹交错间他眉眼含笑的凝视着自己,Bucky展颜回笑,转身离去。

图⑤⑥
敌国来犯,做为帝国的继承人Bucky换上戎装亲赴沙场,只是……缺一个能够并肩作战的战友。
脑海中闪过当年舞会上青年含笑的眉眼,鬼使神差的找到了他,他收紧下颌,矜傲的提出邀请。
Steve唇角微抿,他掩住半边脸,额发散落看不清神清,半响终于抬头看他,“我等你...等这一天,等了太多年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87)

© 余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