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雾

杂记,百无禁忌|漫威 神夏 冰火 中土 HP粉|盾冬 桃包 锤基 虫铁 EC 盾佩 绿寡 密林父子 锤茶 evak 杂食po 夜车爱好者|用爱发电 坑在人在

【虫铁】一日

*穿越梗,虫被改造之后获得长生,然后回到过去找到还在上学的铁陪伴了他一日。

Cambridge这几日阴雨绵绵,刚出实验室的Tony看着眼前的绵绵细雨眉头轻轻蹙了一下,他又忘记带伞了。

正在犹豫是否要回实验室的时候头顶的雨滴突然被隔离开来,少年特有的清朗嗓音在耳边响起,“ Stark学长,你忘记带伞了是吗?”

他小心翼翼的把伞往他头顶移了移动眸中闪烁着某种不知名的期待,“我送你好吗?”

“你送我?”Tony挑眉,“我认识你吗?”

他转身欲走,然而少年上前了一步,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Tony有些不自在的往后退了退。

少年稍稍凑近了一点儿,手中的伞又往他的头顶移动了一下,这下他半边身子都露在雨中,但他丝毫没有察觉。

少年站定,像是演练了千百遍般自我介绍道,“你好Tony Stark学长,我是 Peter Parker,我来自皇后区,我是大一新生。从开学典礼上我就认识你了,我非常非常崇拜你,真的。 Stark学长,让我送送你吧。”

Tony 唇角微勾,亮如繁星的眸子看着眼前貌似镇定的少年。

他眼巴巴的望着他,期待着他的允许,就像是一只需要主人顺毛的小狗。

想到这一点Tony敛住眸中的戏谑,斩钉截铁道,“谢谢,不需要。”

“Stark学长! Stark学长请等一下!”少年亦步亦趋的跟在他后面,不敢靠近也不敢离开,还要注意着雨有没有落到他的身上。

俩人就这么一前一后的走出校园,刚到门口一辆疾速行驶的轿车迎面而来!

眼看着躲闪不急的情况下身后少年猛地把Tony 扯到身后,就在轿车马上要冲到面前的时候他按动腕间装置,成千上万根蛛丝瞬间喷薄而出织成一道蛛网,把轿车死死的包裹在内!

“轰隆——”一声,轿车侧翻在地。

Tony 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这一切,片刻后恢复微笑,“ Peter Parker?看样子你不像是我们大一的新生啊。”

Peter褪去警戒状态,有些呆愣愣的看着眼前还在笑的Tony。

鼻子有些发酸,他上前一把抱住他,双手颤抖的把他搂紧,他刚刚差点又失去他了。

“ Peter?好了 Peter 我没事儿。”虽然不清楚眼前这小孩的来历,但是他的担心没有做假。

他想要推开他,但是被他抱的更紧。

颈侧的肌肤很快就被泪水濡湿, Peter有些哽咽,更多的是说不上来的委屈与无助。

他一个人守着过去的记忆与念想活了太多年,他刚刚又差点失去了他。

Tony 抬手摸了摸他的头顶,声音是他自己都没想到的温柔,“乖,不要怕,我还在。”

Peter抽抽鼻子,眼巴巴的看着眼前的Tony,有些期待有些害羞,以往这时候应该他亲一亲他的。

他吞了吞口水,目光落在Tony 的唇上,他舔了舔唇瓣,试探的问道,“可以吗?”

“什么?”Tony 有些疑惑,他看着少年眸中隐秘的期待,虽然还没有弄明白那是什么,但还是不忍心拒绝,他犹豫的点了点头。

Peter慢慢的靠近他,然而下一秒如此温情的气氛突然被打破。

Sam哐当一声踹开车门,趴在车窗上气喘吁吁朝 Peter大喊道,“哥们,你太不够意思了!这么多蛛网你是想闷死我啊?”

Tony Stark号称天才的大脑迅速的分析了一遍,看着眼前的少年不可置信道,“……苦肉计?还是英雄救美?”

Peter,“……”

Tony 扭头就走,身后少年大喊道,“Mr.Stark请等一下你听我解释一下啊啊啊啊啊!”

Sam不明所以,看着火冒三丈的少年条件反射的张开翅膀“咻”的一声溜了!

笑话,他可是很会看人脸色的好嘛~

TBC

评论(2)
热度(78)

© 余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