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雾

杂记,百无禁忌|漫威 神夏 冰火 中土 HP粉|盾冬 桃包 锤基 虫铁 EC 盾佩 绿寡 密林父子 锤茶 evak 杂食po 夜车爱好者|用爱发电 坑在人在

【虫铁】幼稚园日常③

日常①http://abei4781.lofter.com/post/1f16a6f0_ee7bd3fa

日常②http://abei4781.lofter.com/post/1f16a6f0_ee7dfd86

 

*虫铁重生,铁有前世记忆虫没有,依旧下克上。

*这个哥哥我好像在哪见过

 

自从 Peter把Tony惹生气之后,Tony单方面和他冷战了一个月,并且拒绝在他面前出现。

后果就是,真.傻白甜.Peter在一个月之后完全忘记了曾经和他抢(误)女朋友的Tony学长。

这就,很尴尬了。

于是,在儿童节这天,幼稚园内举行小型游园会,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。

所以当 Peter抱着妈妈大腿“嘤嘤嘤”的时候突然看见和妈妈一起来的Tony。

Peter眼睛瞬间就亮了,“哇……”

他站在妈妈身侧看着走过来Tony ,赞叹道,“妈妈他好漂亮啊!”

Tony闻言矜持微笑。

“妈妈他笑起来太可爱了。”

Tony露齿友好微笑。

“妈妈我想和他做朋友!” Peter转头问妈妈,“不过我想知道他是谁呀?”

Tony瞬间面无表情,转身就走。

身后 Peter颠颠的跑上前去,亮晶晶的眼睛紧紧的注视着他,“你好你好,我叫 Peter Parker,我来自皇后区。哥哥你好漂亮啊,我们能做朋友咩?[星星眼.jpg]”

多大脸多大脸?上个月还亲他呢转身就忘了?

Tony现在很心塞,为了保持傲娇人设不倒他言简意赅,高冷道,“NO.”

“不要嘛,哥哥~”他使劲往Tony跟前凑,神秘兮兮道,“哥哥你跟我做朋友我天天送你小红花呦~”

“啪——”Tony感觉他脑筋断了一根,纯气的。

他能想起小红花就不记得发小红花的他吗?

小 Peter以为Tony听进去了,再接再厉道,“还有甜甜圈。”

他拉住Tony小手完全无视他的脸色厚脸皮的“吧唧吧唧”亲了人家手背好几口,亲完笑嘻嘻,“哥哥你真可爱!”

Tony忍无可忍回头“吧唧”一声亲在了他的嘴巴上,看着突然呆住的小 Peter,威胁道,“想起来了吗?”

半响 Peter捂住嘴巴泪眼花花的看着他,肉乎乎的手颤抖的指着他,“情…情敌!”

妈妈他被情敌强吻了啊!

但是感觉还不错是要闹哪样啊!

既然这样那他还是亲回来吧!

他抱住Tony使劲蹭蹭蹭,边亲边哭唧唧,“Ton…Tony学长这是你自找的啊!!啵啵~啵~”

Tony ,“……”

啊啊啊啊……小蛛崽子你给我起开啦!!!!

评论(10)
热度(3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余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