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雾

杂记,百无禁忌|漫威 神夏 冰火 中土 HP粉|盾冬 桃包 锤基 虫铁 EC 盾佩 绿寡 密林父子 锤茶 evak 杂食po 夜车爱好者|用爱发电 坑在人在

【evanstan】撩欢 01

  *419 C药梗,👏后拍戏重逢,先👏后爱,双暗恋,或许OOC。

  * 👏在队2开拍前。

  第一章

  今天是Scott的生日,Chris 刚下飞机就还没来得及休息就马上赶到了聚会地点。

  临近十点,party上热闹非凡。

  穿过拥挤的人群找到了靠在沙发上喝酒的Scott,把准备好的礼物递给他后又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Happy birthday!”

  “谢了老哥!”

  Chris顺手摸过矮几上的水杯灌了几口,他来的匆忙,连口水都没得来得及喝。

  “等等等等会——”Scott有些焦急想要夺过他手中的水,小声的惊呼道,“这是……我给我男朋友准备的。”

  言下之意,这是一杯很有料的酒。

  有那么一瞬间Chris想把手中的酒杯砸到他脸上。他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,这里人这么多,要是出了什么事,明天足够上新闻了。

  Scott 火上浇油,“我劝你还是找个没人的地方解决一下。”

  Chris 深吸一口气转身就想走,肩膀突然被人揽住,清甜的气息涌入鼻间,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“Happy birthday,Scott!”

  “Sebastian?”他回头撞进了一双含笑的眸。

  “嗯哼~”他朝他挤挤眼,“好久不见啊!”

  Sebastian顺手拿起桌上的酒杯喝了一大口,“诶?这味道有点怪啊。”

  “怎么了?”看着他俩惊讶的眼神,Sebastian 有些疑惑,他眨眨眼,有点不好意思问他,“我喝了你的酒吗?”

  忽明忽暗的光影下,他的唇色十分诱人。

  Chris感觉呼吸有些急促,他不自在的别过脸。

  “没、没……”Scott回头看了眼自家老哥,再看看已经中招的这位,相当无力的扶额道,“你们还是上楼去解决一下吧。”

  “解决什么啊?”Sebastian笑又纯又甜,下一秒就被Chris拽住直奔楼上,“什么情况?Chris放手——唉——”

  他踉踉跄跄的跟着他往楼上跑去,“Chris ?Chris !”

  *未完待续

评论(12)
热度(196)

© 余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