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雾

杂记,百无禁忌|漫威 神夏 冰火 中土 HP粉|盾冬 桃包 锤基 虫铁 EC 盾佩 绿寡 密林父子 锤茶 evak 杂食po 夜车爱好者|用爱发电 坑在人在

【虫铁】幼稚园日常②

日常①http://abei4781.lofter.com/post/1f16a6f0_ee7bd3fa


*虫铁重生梗,铁有前世记忆虫没有,依旧下克上。

 

最近 Peter 有点小心塞,隔壁中班的Liz小姐姐委婉的告诉他,虽然她喜欢小红花但是更喜欢那个发小红花的 Tony学长。

Peter有点心累,到底是应该把Liz从Tony身边抢回来?还是应该让 Tony主动离开Liz?

对于这个难题他犹豫两分钟后选择搞定那个亲一口就给个小红花Tony学长。

***
Peter抹了抹手心汗有些忐忑的看着眼前在画图谱的 Stark,“Tony Stark学长我想你说一件很严肃的事。”

Tony漫不经心的把他从头上到脚下打量个遍之后问他,“不叫Tony 哥哥了?”

“在你把女朋友还给我之前不是。”

Tony不明所以,女朋友?他怎么不知道自己有个女朋友?

一分钟后Liz按时来给Tony送甜甜圈时看到 Peter火冒三丈的表情后Tony秒懂,他挑挑眉毛,“哦……啊……你是说……”她呀?

Tony笑容灿烂的接过甜甜圈咬了一口,赞美了Liz的蝴蝶结后,抬眸看他一眼,斩钉截铁道,“NO!”

“你你你……”太过分了!

Peter气鼓鼓的想上前理论,结果脚下一滑“啵唧”一声亲在了Tony的嘴巴上,并且把人家死死的压在了书桌下。

瞬间三脸懵逼,内心os如下:

Peter:妈妈这状况好像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还有Tony学长嘴巴好软啊啊啊啊啊……

Tony:小蛛崽子!

Liz目瞪口呆:啊啊啊啊我的前男友亲了我的现男友怎么办?

她手足无措想要上前把(前男友) Peter推开结果收到了(现男友)Tony 的一记白眼警告。

啊啊啊啊啊太过分了欺骗感情5555555,小Liz当场跑远。

余光瞄到Liz离开后愚蠢的 Peter 站起来插腰哈哈大笑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Liz生你气了!你失去她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是吗?”Tony揉了揉嘴巴,歪头看着他。

很好,亲爱的,你也失去了我。

*歪头杀X哈哈哈看图hhhhhh

评论(17)
热度(434)

© 余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