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雾

杂记,百无禁忌|漫威 神夏 冰火 中土 HP粉|盾冬 桃包 锤基 虫铁 EC 盾佩 绿寡 密林父子 锤茶 evak 杂食po 夜车爱好者|用爱发电 坑在人在

【evanstan/桃包】今天的阿毛依旧很为难

话说在采访前Chris意味深长的拍了拍Anthony的肩膀,递给他一个“你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”的眼神。

Anthony赶紧点头,他可是相当会看脸色的好伐。

采访中Sebastian委屈巴巴问Anthony,“为什么你在这些采访里都不怎么看着我了?我一直在说但是当我看向你,你永远都在看前方。”

“哥们我不能看你,你好好待在房间那边,我乖乖待在房间这边,我被要求这么做!”

“哼。”

采访结束,Chris 发给阿毛一个“👍”表示他表现还不错。

Sebastian 看到后好奇问道,“这是?”

Anthony大惊,马上捂住手机,“什么都没有!你什么都没看到!!不是Chris 警告我不能看你的你不要胡思乱想!!!”

“哦,这样啊?”Sebastian打开手机按下拨号键对方刚一接通他就气鼓鼓道,“Chris你今晚不会用回来了!你上哪?我不管。你别回来了,我现在很生气你做什么了自己知道……”

他停顿了下,没有留意一旁Anthony得逞的贱笑,“我和谁在一起?和Anthony啊。”

Anthony瞬间僵掉,不不不……他并不想参与修罗场。

他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见Sebastian说完再见“啪”的一声挂掉电话。

紧接着自己手机就来了一条短讯,署名C开头的某人发来一个“😈”表情并附有三个字“你等着。”

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觉得我还可以被抢救一下!!!

TBC

评论(7)
热度(4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余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